法國金髮辣妹「螃蟹式」上樓 10小時內150萬人瀏覽

▲Zahia Dehar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爆乳身材照。(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爬樓梯」才能夠吸引目光?法國設計師Zahia Dehar就在出席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時,成功靠著「螃蟹式」上樓梯方式引起討論。她上樓梯的影片,更在臉書及YouTube上,分別獲得超過百萬人次的瀏覽,還有網友表示「她爬樓梯就像是『新生的長頸鹿』」!

相信不少人對於擁有一頭長卷金髮的Zahia Dehar都不陌生,她就是在2009年時與法國足球明星Franck Ribery傳出緋聞,成為當時在世界足壇瘋傳的「雛妓門」女主角。當時的她只有16歲,但現在卻靠著這樣的知名度,走進時尚圈,不僅替歐美知名雜誌拍攝封面,也擁有自己設計的內衣品牌。

▲今年Zahia Dehar在出席巴黎時尚周時,似乎因為衣服太緊,在上樓梯時以搞笑姿勢行走。(圖/翻攝自臉書

擁有傲人身材的Zahia Dehar就在今年6月出席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時,穿著白色緊身服裝出場,這件衣服不僅凸顯前凸後翹的曼妙身姿,更讓她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但就在她轉身爬樓梯時,似乎是因為衣服太緊,只能一腳跨上樓梯後,另一隻腳再上到同一個階梯的方式上樓,讓不少人瞬間笑翻。

這段影片被上傳後,引起不少討論,29日被分享到臉書後,更是不到一天就獲得超過150萬人次的瀏覽,將近4萬5千個讚,以及2萬多個分享。有不少網友認為「她太好笑」!也有人表示「感覺像是便秘很嚴重」,更有網友直接形容Zahia Dehar的走路姿勢,就像是剛出生的長頸鹿般搞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