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食人魔經驗 英國廚師製出多汁「人肉漢堡」

▲為了複製出人肉的味道,英國廚師混合了小牛肉、鵝肝、骨隨、豬肉。(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廚師製作一款漢堡,號稱味道吃起來就像人肉一樣!為了證明味道真的很像人肉,他表示還特地參考了食人魔的經驗。

製作這款「人肉漢堡」的人,是來自英國的廚師詹姆士(James Thomlinson),由於他是《陰屍路》戲迷,為了慶祝影集第五季開播,於是有了製作想法。巧的是,去年《陰屍路》第四季上映時也有戲迷推出了加入羊腦的「殭屍啤酒」,正好可以組合成「殭屍套餐」。

詹姆士表示自己並沒有吃過人肉,為了知道味道為何,特別翻閱許多食人魔案例,其中一篇資料寫著:「人肉的味道像是全熟的小牛肉,但是並不嫩。它和我吃過的別種肉的味道都不一樣。」於是,他混合小牛肉、鵝肝、骨隨與豬肉,做出了這可怕的一餐。

產品已於9月底時舉行過體驗活動,許多嘗試過的人表示,口味很棒,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恐怖,肉汁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