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東京小子的日之雄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跨越時代的創意與創作,雄心壯志,一棒接一棒~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在傑尼斯事務所中以樂團型態來吸引女粉絲的,近20年來大概也只有TOKIO(東京小子)這個團體了。


(圖/取自網路)

他們在2003年接受JR東海委託演唱形象歌曲,以配合新車站的開幕及行駛路線車輛調整等措施,而有了「AMBITIOUS JAPAN!」(日本之雄心)的命題,這個題目及歌曲由資深作詞家「なかにし礼」(中西禮三)作詞、筒美京平作曲,歌詞帶入了「のぞみ」「ひかり」的新幹線車輛名稱,並在速度感的編曲之中,醞釀出纖細的日本心,也讓他們在該年登上了洪白歌合戰,甚至在相隔10年之後的2013年底紅白舞台上,他們再度演唱了這首歌曲,展現日本再起的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