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男友生日禮物 上街找200名陌生人拍「舉牌照」

▲顏秋桐為了準備給男友的生日禮物超費心。(圖/翻攝自重慶晨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蒐集520張舉牌照送給男友張政當生日禮物,少女顏秋桐在重慶陳家坪的街頭上,請路人拿著印製好的祝福語拍照,為此還向200多名陌生人要求拍照,還有年輕路人妹妹向她表示這個想法「真的是太浪漫了!」

據《重慶晨網》報導,顏秋桐說她從6月份就開始準備這份禮物了,有些好友向她表示這就像演「電視劇」一樣,超浪漫的;但有些人卻覺得做起來很不容易。不論如何,顏秋桐展開了她的計畫,為了湊齊520張寓意「我愛你」的照片,她除了請朋友幫忙外,也決定走上街頭找陌生人拍照,英文不好的她還向三位外國人手比劃的要求合照。

▲由224張照片組合而成的超大張海報。(圖/翻攝自重慶晨網)

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顏秋桐共收集到400多張陌生人的照片,為了將照片集結成海報,她向一家廣告公司諮詢,但卻得到沒有辦法製作這麼大一張海報的答案,讓她不得不放棄520張照片的想法。

13日傍晚,顏秋桐送給張政一張長3.4、寬1.48公尺的大海報,慶祝他20歲生日快樂,海報上面有著挑選過後的224張照片,而這僅僅是500張的一半。顏秋桐表示,因為透過這次活動能讓她也把愛傳遞給別人,尤其是看到他們對我笑的那一瞬間,臉上散發出的那種美,讓她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