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罩杯美女摔車哀嚎 「大露酥胸」吸引30癡漢圍觀

南港7條蛇/VC15文

身為優質的用路人,這時你是否會挺身而出?萬念俱灰、身心俱疲的星期一,哥又帶著怨念和滿身的瞌睡蟲來上班。稿寫著寫著,卻意外發現鍵盤大檸檬來了3位新人,各個風情萬種,頓時讓哥覺得更down了。唉,人家坐擁後宮佳麗,哥只能在螢幕前寫寫廢文,不知道該講什麼,真的好難過啊!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機車,車禍,美女,胸罩,路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這張圖。(圖/取自觀月雛乃微博)

還好,就在我對未來感到絕望時,隔壁的優質美編適時提供支援,讓哥又有了活下去的動力。這組圖集張數不多,內容卻非常簡單,先來看這段大陸網友的直擊文:

標題:早上出門上班時看見一場車禍,意外拍攝到的一幕...

大清早駕車去凱旋,路過紅星路時拍攝到這一幕,一位遭遇車禍坐在摩托車上打電話求助,彎腰竟發現沒有穿內衣,白白是酥胸都露了出來,引起路過的人圍觀。這究竟是看車禍還是看酥胸呢?

有無發現什麼玄機嗎?廢話不多說,接著上圖給大家看。

機車,車禍,美女,胸罩,路人

▲綁著頭髮的豐滿美女出了車禍,連忙打電話呼救。

機車,車禍,美女,胸罩,路人

▲正妹貌似很痛苦,等等,這畫面好像有點怪怪的。

機車,車禍,美女,胸罩,路人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天啊,看來彷彿沒穿內衣!不戴胸罩,D罩杯惹人眼!

機車,車禍,美女,胸罩,路人

▲最後事情的發展不重要,這台重機好拉風的,大家週一上班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