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白卷也能拿滿分」 變態高中老師誘女學生上床

我們想讓你知道…0分的老師!

▲涉嫌性侵多名女學生的高中老師被受害人爆料,只要跟他上床,考試就一定拿滿分。(圖/翻攝自《The New York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4歲高中男老師夏納克(Sean Shaynak)被指控性侵多名女學生,還帶她們到性愛俱樂部及天體海灘,直到今年8月因為傳送不雅照給一名16歲女學生,荒淫行徑才曝光。一名受害少女更表示,只要是跟夏納克發生過關係的學生,考試即使交白卷也可以拿到滿分。

據《The New York Times》報導,夏納克在一所高中教數學和物理,涉嫌自2012年起傳送生殖器特寫照給多名女學生,並與她們發生性行為,這些受害學生的年紀介於13至19歲,夏納克還會帶她們到性愛俱樂部及天體海灘同樂。

報導指出,一名受害少女表示,和老師上過床的學生,即使考試時交白卷,也可以拿到「A」的滿分成績。警方也在夏納克的電腦中發現許多色情照片,將他以性侵、綁架等36項罪名起訴。目前夏納克被以美金100萬元交保,若罪狀成立最高可判處2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