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把8億財產全捐了 老婆受不了要離婚


▲英國富翁把豪宅和所有財產拍賣捐出,老婆不滿他心中只有慈善事業,決定結束30年婚姻關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0歲老翁伯尼(Brian Burnie)曾是個億萬富翁,結縭30年的妻子雪莉(Shirley)戰勝乳癌後,他決定捐款幫助更多癌症病患,不但賣掉價值約台幣8億元的豪宅,也把其他財產全數捐出,沒想到妻子反而受不了他的「善心」,決定和他離婚。

據《每日郵報》報導,伯尼在妻子乳癌痊癒後,全心投入慈善事業,先後賣掉價值近8億台幣的豪宅與其他財產,除了家人和自己的基本生活費,他把所有收益都捐出去,帶著一家大小住進小房子裡,並且一天花上12個小時處理慈善基金的工作。

然而雪莉很不認同伯尼的奉獻精神,她說自己退休後想跟家人好好生活,並不願意將財產全數捐出,加上還有3名子女,她希望能幫孩子留點錢,但是伯尼不願意留財產給子女,還每天忙於慈善事業,讓她覺得丈夫心中除了慈善還是慈善,已經沒有家人的存在,因此決定提出離婚,報導指出,2012年間兩人已經結束30年的婚姻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