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5歲美女歌手獨自環遊世界!第一站慘遭性侵殺害...屍體丟海邊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25歲女子提諾里歐(Maria Mathus Tenorio)是一名歌手,她日前打算當背包客,獨自環遊世界,但是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就在第一站哥斯大黎加就遭遇不幸,慘遭性侵殺害,屍體還被丟棄在沙灘上。目前她的屍體已經被送回墨西哥,在她遇害的海灘上,也有許多人放上鮮花哀悼。

▲▼墨西哥女歌手立志環遊世界,沒想到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IG/sirenamarmaid)

▲墨西哥女歌手立志環遊世界,沒想到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IG/sirenamarmaid)

這起事件發生在哥斯大黎加卡門區(El carmen)的聖塔特雷莎(Santa Teresa del Cobano)海灘,這裡是有名的觀光勝地。警方表示,提諾里歐5日與一名旅途中認識的英國女子一起到海邊玩,結果被兩名男子攻擊搶劫,英國女找到機會逃跑,並且立刻尋求警衛的幫忙,可是已經來不及,提諾里歐慘遭性侵,最後被壓進海裡溺死,屍體丟在海邊。

哥斯大黎加公共安全部長指出,目前攻擊人的兩名男子已經被逮捕,其中一人被以攻擊罪名起訴,另一人則是加上性侵罪。在上周六早上,才剛有另一名西班牙女觀光客被性侵之後勒死,她走出自己的旅館外散步,沒想到遭遇不幸,兇手是一名33歲的非法移民。

▲提諾里歐剛PO出哥斯大黎加美景,不久後就遇害。

提諾里歐是一名歌手與音樂製作人,她立志要到世界各地冒險,並且跟不同的人分享他的音樂作品。旅途開始的第一天,她曾在社群媒體PO出照片提到,「我一直期盼獨自環遊世界,旅程在今天開始了」,到達哥斯大黎加之後,她也拍下當地美景寫道,「該是享受大自然的時候了,哥斯大黎加,單純的生活」。

悲劇發生之後,提諾里歐的一名好友在社群媒體寫下,「在幾天前我們才一同慶祝你的新改變,妳的音樂會帶你到遠方各地,但我卻在臉書上看到你被虐待死亡,我不懂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待妳,我不懂這世界怎麼會有那麼多仇恨」。

▲▼墨西哥女歌手立志環遊世界,沒想到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IG/sirenamarmaid)

▲提諾里歐常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G/sirenamarmaid)

墨西哥大使表示,提諾里歐的屍體現在已經回家,父母非常傷心,政府承諾會要求哥國政府嚴格調查審理,還給這名年輕女子應有的正義。事件發生之後,許多人到聖塔特雷莎放上鮮花向提諾里歐致意,也有團體到場抗議,舉牌寫到「停止女性暴力」、「讓社區更加安全」等訴求。

▼哥國民眾到提諾里歐遇害的海灘致意。(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墨西哥女歌手立志環遊世界,沒想到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