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沒GG也OK! 巴西3條腿「連體雙胞胎」要分開

▲阿圖魯與荷托爾雖然共用下半身,仍無改他們可愛的氣質。(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溜溜的大眼睛、燦爛的笑容,但看似再可愛不過的兩張臉蛋,卻共屬一個「下半身」。他們是阿圖魯(Arturo Rocha)與荷托爾(Heitor Rocha),這對5歲的「連體雙胞胎」由於性格迥異,決定進行分離手術,就算醫生警告未來其中一人可能「沒有GG」,仍無改他們的堅持。

目前這對雙胞胎共用3條腿、腸子、膀胱以及生殖器,進行分離後,他們將會各擁有「一條腿」,餘下的第三條腿將用於皮膚移植。由於器官不夠分配,未來阿圖魯將會「沒有GG」,不過他會有2顆腎臟,而生殖器的擁有者荷托爾只有1顆。

這對雙胞胎的母親伊蓮娜(Eliane)是在懷孕將近6個月,才得知她腹中懷的是對「連體嬰」,不過她卻勇敢地把他們生下來;阿圖魯與荷托爾出生後健康情況良好,不過兩人個性實在相差太大,讓伊蓮娜須時刻提醒他們要「學會妥協」。對於兒子們想要「分開生活」的決定,伊蓮娜也表示支持,她說「我希望他們能過得更好,我也相信他們的好日子就要來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