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尋求復出可能 T-Mac找上Kob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新賽季進入倒數60天,聯盟間有不少球員動向的新聞,今天最讓人關注的消息之一,莫過於前球星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他在8月份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美國南加州的一座體育館內訓練,測試自己在NBA復出的可能性。

35歲的麥葛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平均一週花3天和布萊恩一同訓練,面對記者詢問時,他大方表示:「我確實和布萊恩一起練球,看看自己的身體感覺;但除非找回該有的身手,不然我不會復出。」據傳至少有2支球隊在夏天和他接觸,但都沒有更進一步談到合約的細節

麥格雷迪2012-13賽季時因為背部與膝蓋傷勢,使他轉往中國CBA發展,後來與馬刺簽下短約但上場機會不多。今年他更去打棒球、完成以前的願望。即使麥葛雷迪有心復出,短期來看可能性不高。因為他10月份必須配合代言廠商到中國進行籃球之旅,而新賽季10月29號開打,他很可能趕不及參加球隊的季前訓練營。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