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搭便車回陰間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古照輝

在男人的記憶中,當兵放假總是想玩到最後一刻,直到收假前一兩小時, 才會急急忙忙地趕車回營;頗令我想不到的是,原來好兄弟的世界也是如此,以下就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真實案例。

▲搭便車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在今年鬼門關之前的幾個小時,我最麻吉的好友「娜娜」與家人一同出遊,回家的路上,娜娜與媽媽在車上無聊滑著手機玩平板,無意間,娜媽總覺得右前方一台車的後座隱約有兩個人,還對著她露出詭異的微笑。然而,那表情完全感覺不到活人的氣息,實在令人非常不舒服,雖然當時是午後4點,陽光不小,還是讓娜媽與娜娜看了全身由頭頂涼到腳底。

娜娜天生是個膽大心細的女孩,雖然很怕還是叫娜媽用平板拍下這詭異的照片。為了求證自己沒看錯,她們還特別由左方靠近那台車,在超車的當下,只看到一名男子若無其事地開著車,後座卻是空無一人,連任何類似的玩偶都沒有!娜娜一家人立刻下交流道,到7-11喝咖啡壓壓驚。原來,鬼也跟人一樣,會趕搭便車搶著回陰間,卻不巧被娜娜一家碰上!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讓它守護你!12星座幸運花(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