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出國旅遊...住飯店要先敲門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Kira

大約三年前吧,我國小畢業那個暑假,本來要到美國去,但因為家裡有喜事、時間重複就取消了。後來,爸爸又聽到朋友女兒的同學在招集一些小朋友,打算去新加坡遊學個十幾天;於是,他就幫我報名,而爸爸朋友的孫女也一起去,就順便交給我照顧了。

當時整團裡面的每個小孩都互不認識,來自台灣各地,最大的升高一,最小的小學一年級。坐了滿久的飛機終於到了當地,等過海關領行李也等夠久的,隨後才抵達我們要住的度假村。那時候進去房間,印象中三間都沒有人敲門吧!就直接進去了。後來,時間晚了大家洗完澡也就睡了。

旅館內的床鋪內是兩張有床架的床,下面還附有兩張拖拉式的床可以拉出來睡,第一天我跟一個妹妹睡下面,我當時覺得有點毛,所以帶了很多平安符,就這樣安穩地睡了一個晚上。

過了幾天,主辦這個遊學團的阿姨說,他們全家移民到新加坡,所以要升高一的兒子也到度假村跟我們一起玩樂、住在一起。因為相處好多天了,大家都變得很熟,但就在那個晚上,我們6、7個小孩擠在一間房間看電視,打算通宵,沒有想睡覺的意思。

突然,房間跟房間中間的門打開了(他們度假村的房間中間有個互通式的門),是那位阿姨的兒子,他帶著眼罩抱著枕頭,一臉驚悚的看著我們說:「我可以跟你們睡嗎?」原本床就已經擠爆了,所以才叫他睡在隔壁,但我們覺得,他那個臉百分之百就是看到了什麼髒東西,所以就收留他啦。

他坐下來就開口說:「我剛剛睡在鏡子前面的那張床,即使帶著眼罩,還是覺得有東西在我右後方,於是我拉開眼罩往鏡子一看,有個長髮白衣的女人正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假裝沒看到祂想繼續睡,但又有點毛..所以就跑過來你們這邊了..」之後,廁所的燈開始閃爍,信耶穌的把十字架拿出來,我則是把自己的三太子請了出來..

隔天,同團的阿姨說,第一天有被壓床的感覺,但嘴巴默默說出幾句道歉「不好意思、打擾了」之類的就睡著了。頓時只覺得..是不是沒敲門..冒犯到他們了呢?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