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粗心婦人弄丟30萬現鈔 好心人送警局轉頭就走

▲婦人領回遺失的現鈔。(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葉姓女子外出時遺失皮包卻渾然不知,熱心民眾撿到內有30萬現金及證件的包包後,立即送交警局進行招領,葉女接獲通知時嚇一大跳,也感謝這位不具名的好心人幫忙。

警方表示,昨天上午一名年輕男子拿著一個黑色皮包走進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男子說在附近廟宇拜拜時,在路旁發現一個黑色皮包,好奇撿起後發現皮包內有許多證件和數十張千元大鈔,深怕失主著急,趕緊送來派出所,也堅持不願留下姓名轉頭就離去。

經男子和警方當場清點後發現,皮包內共有30萬4000元及數張證件,員警隨即聯繫證件資料上、家住附近的葉姓女子。

葉女接獲警方的通知後嚇一大跳,她說,日前處理一筆土地交易,將現金全放入皮包內,之後全然沒有發現皮包遺失,同時也大罵自己實在是太大意,幸好老天保佑有好心人拾金不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