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黑色的婆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黃諺諺

一如往常的,平常洗完澡,我就會到床上躺平準備睡覺。記得眼睛剛閉上,還聽得到家人在客廳的談話,這時突然發現,身體完全不能動,而且一直聽到唏唏唏的聲音。

張開眼睛,我看到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老婆婆,跟我面對面,不時用這惡狠狠的眼神看著我,還說了一些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這時的我,已經嚇到心臟差點停止,深怕婆婆越來越靠近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掙脫,衝出房門跑到客廳,接著跟家人說我房間有人。 

說真的,那晚我完全在驚嚇中度過,隔天馬上跑到廟裡收驚。問了廟方人員,查出來的結果,是我出去旅遊時不小心帶回來的。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劉德華經典電影大問答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