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以色列總理:要作好長期作戰準備!

▲以、巴絲毫沒有停火跡象,前者以加倍奉還的猛烈砲火攻擊加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國際社會卯起來調停,但以、巴絲毫沒有停火跡象,以色列反而以更猛烈的砲火攻擊加薩。

以色列總理內唐雅胡 ((Benjamin Netanyahu)周一在國防部舉行的記者會上駁斥 了停火的可能,並且呼全國作好長期作戰的準備。

內唐雅胡說:「 我們必須為在加薩進行持久戰作好準備。只有等到被利用來殺害以色列平民的秘密地道被摧毀,這場戰爭才會停止。我們會依照自己的判斷,繼續這場軍事行動,直到任務完成。」內唐雅胡同時表示,停火協議的條款必須包括「加薩地區去軍事化」的內容。

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阿隆(Moshe Ya'alon)在在隨後的談話中說,以色列國防軍在接下來的幾天會繼續在加薩地區的軍事行動,以色列不會在威脅該國公民人身安全的問題上做作出任何妥協。

據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統計,在這場衝突中巴勒斯坦死亡人數已達1067人,超過6000人受傷,死傷者大部分為平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