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殭屍」突襲轎車 駕駛嚇壞撞傷婦人

▲聖地牙哥「殭屍」突襲轎車,駕駛嚇壞撞傷婦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聖地牙哥上周六舉辦一年一度動漫節,數百位民眾扮成殭屍嚇人,未料有人疑似大鬧路過的車輛,一名駕駛為了「逃命」,踩油門時不慎撞倒一名64歲婦人,造成對方手臂骨折送醫。

當地警方表示,這些「僵屍」與一輛過路的汽車發生衝突,阻止車輛前行並發動「攻擊」,有人開始砸擋風玻璃。根據YouTube一段影片顯示,一輛黑色轎車試圖突破人群,周圍有大批群眾拍打著車窗、現場尖叫聲四起,只見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婦女被撞倒在馬路上,黑色轎車「突圍」而去,現場還可以聽到大哭聲。

一名目擊者表示,「他(駕駛)直接穿越群眾,陸續聽到哭喊聲,就知道大概撞到人了,有人大喊『停車』,拜託大家幫忙攔車。」肇事車輛隨即被警方攔下,前擋風玻璃完全碎裂,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

這名48歲的駕駛供稱,因為假扮殭屍的民眾不斷朝車子靠近,當時他的小孩嚇壞了,他才直接開車穿越路口。聖地牙哥警官大衛.史塔福德(David Stafford)表示,駕駛是聽障人士,「可能不會面臨任何指控。」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新聞來源:fox5sandiego.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