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土豪買直升機 用作婚紗攝影道具

▲廈門新圩土豪買直升機,將用作婚紗攝影道具。(圖/太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新圩上宅村土豪擲重金買直升機的傳聞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網友紛紛發出了「土豪我們做朋友」的感慨,甚至還有人提出了機主是否向相關部門申報、直升機是否可以上天等疑問。記者從多位元上宅村村民處得到證實,村裡的確有人買了一架直升機,但是報廢機,不能上天,將作為攝影道具使用。

《東南網》報導,網友提供的照片顯示,直升機為黑色機身,駕駛艙被一塊藍色的布蓋了起來。整架直升機被「五花大綁」在一輛紅色拖頭貨車上。網友稱,這便是新圩土豪所購直升機,於前日抵達新圩。

個別較真的網友開始上網搜索直升機購買、駕駛事宜。汪先生告訴記者,據其瞭解,買飛機容易,但上天可就難了,除了昂貴的價格、繁瑣手續外,飛機駕駛員得有飛行駕照、飛機得有適航證,還需向民航部門申報等。汪先生不是很相信土豪購直升機將用於飛行一說。

昨日,記者就此聯繫了多位元上宅村村民,村民證實,確實有人購買了一架直升機,但買這架直升機根本沒想上天,也沒能力上天。原來,這是一架報廢了的直升機,將用作婚紗攝影道具。

記者從村民提供的另一張照片看到,直升機被停在一小修理廠裡,沒有機艙門,機身為黑白紅三色,機身漆面有較大磨損。據介紹,接下來,這架直升機將被重新上漆。有傳言稱,機主購買該報廢機共花費人民幣四五十萬元(約新台幣194至243萬)。截至26日下午,記者仍未能聯繫上購機者,確切購機價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