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病保險套」即將上市 潤滑液能殺愛滋、皰疹病毒

▲澳洲Starpharma生技公司研發「抗性病保險套」,即將在數個月內上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咖福音!澳洲史塔法瑪(Starpharma)生技公司研發「抗性病保險套」,即將在數個月內上市。此產品專門針對性病傳播問題而設計,其潤滑液含有一種叫「快活膠」(Viva Gel)的抗維生物藥物,測試證明,它對愛滋、皰疹、人類乳頭狀瘤病毒的去活化成功率高達99.9%。

▲新種保險套含有一種叫「快活膠」(Viva Gel)的藥物,可對抗愛滋等性病病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塔法瑪公司致力於發展「快活膠」活性成分,它被設計用來解決性病傳播問題。在潤滑液參有這種藥物的新種保險套,日前已獲得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的許可認證,為大量生產鋪平了道路,意味了此產品即將在數個月內被買到。

「抗性病保險套」由史塔法瑪和安賽爾(Ansell)公司合夥研製,後者占有澳洲保險套市場的70%。安賽爾總裁卡羅爾(Peter Carroll)日前表示,消費者即將在架上看到「突破性的性健康產品」,「我們對於幾個月內第一批產品上市時的營銷活動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