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金髮小蘿莉綁馬尾 老爸用「秘密武器」只花5秒

▲奧地利一名父親為了幫可愛的女兒綁馬尾,祭出「秘密武器」:吸塵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父親為了幫可愛的女兒綁頭髮,祭出「秘密武器」:吸塵器,僅花5秒就綁完馬尾,雖然這並不是「新招」,但還是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奧特納(Rene Ortner)住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Innsbruck),他可愛的女兒有著一頭金髮,影片中,奧特納先把髮圈套在吸塵器的管子上,接著分3次「蒐集」女兒的頭髮,再順勢把髮圈套在頭髮上,整個綁馬尾過程大該只花了5秒。

用吸塵器來綁馬尾已經不稀奇,網路上早在2012、2013年都有人「秀」過類似影片,但還是有網友表示「好酷」、「好可愛的爸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