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吐司切錯邊了! 苦主討拍反遭調侃:大片耐吃啦

▲英國男子買到被切錯的吐司,PO網討拍還反被調侃。(圖/翻攝自Hiren Vekaria 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買過沒切好的吐司,但是沒買過整個切錯的吐司!英國的Hiren Vekaria從知名連鎖超市Asda隨手買Kingsmill公司出產的吐司,回家才發現切錯邊,應該是橫切片的,誤切成長片,甚至隱約看見發霉,他將照片PO上網討拍,網友調侃,大片吃比較久,不用拿兩次很好啊。

Hiren將這條切錯邊還發霉的吐司PO上推特之後,引起超過萬人關注,多數焦點都在切錯邊這件事,不過網友們都保持有趣甚至正面的態度,有網友說,他願吃買這樣的產品,可以跟另一半一人一邊一起吃,增進感情。另有網友說,大片比較耐吃,不用多拿兩次,其實是麵包公司準備推的新產品吧!

Kingsmill公司事後出面道歉,承諾會加強品管,避免這樣的事情再發生,並且退款給Hiren,而對於網友要求推出長片吐司的事情,該公司則當作沒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