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禿頭說Bye? 美國發明「雷射頭盔」宣稱可根治掉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有效那就是禿頭的救星啦。

▲美國公司Theradome發明出一款雷射頭盔,宣稱每次戴20分鐘,持續戴超過20周,就可以有效改善禿頭。(圖/取自Theradom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深受雄性禿所苦,試過各種方法卻總是無法根治頂上無毛的窘境,但現在據說有一種嶄新的治療方式問世,能夠有效改善禿頭。美國一家科技公司宣稱他們發明出一款可以治療禿頭的頭盔,戴上頭盔後它會發射雷射光,讓毛囊長出新的頭髮並阻止掉髮的情形產生。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Theradome公司針對禿頭者發明了一款新的雷射頭盔(Theradome Laser Helmet),一款要價800美元,是具備臨床實驗證明的良好治療禿頭器具,而且方便攜帶,到哪邊都能夠戴上。這款雷射頭盔會發出高功率的雷射冷光,藉由冷光照射的方式改善毛囊的血液循環,促使新陳代謝效率增加,使頭髮能夠重新長出來。

Theradome公司在官網上面表示,只要定期戴上頭盔達28周,每次戴20分鐘,使用者就會發現頭皮出油變少,頭髮也不再那麼會掉,50周後就會發現頭髮越來越濃密。Theradome公司執行長,同時也是前NASA科學家哈米德(Tamim Hamid)指出,過去他就想找一個方法,在不使用藥物的情況下遏止禿頭,現在他的團隊發明出雷射頭盔,就能有效改善這種情形。

目前Theradome頭盔已在網路上販售,但醫生和學者卻對這個頭盔的療效保持懷疑態度。英國毛髮學中心的一名專家說,儘管他還沒有使用過這個雷射頭盔,但其實在頭皮上用液體治療,效果可能比雷射冷光好。研究毛髮學的醫生法爾哲(Bessam Farjo)則說,他相信雷射光的療效,但他認為這款頭盔太誇大效果了,是否真的這麼神奇,還是需要更多的科學驗證才能證明。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