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之對決 全球5大最棒動物自拍照出爐

▲南喬治亞島上一隻海豹也在笑,卻似乎像是嘲笑身後的一群企鵝。全球最萌動物自拍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愛自拍,動物也愛自拍,只不過牠們不會自己拿攝影機,由人類代勞吧了。但是會在鏡頭前擺Pose和裝出可愛的萌樣,跟人類(主要是美眉)卻並無二致。

同樣的,無論是大西洋南喬治亞島上的海豹,還是北極地區的北極熊,人們對牠們鏡頭前的萌樣,也是拍個千遍也不厭倦。

加拿大多倫多G Adventures的創辦人提普(Bruce Poon Tip)為了慶祝自己的新書出版,從世界各地寄來上百張照片裡,選出5張最棒的動物自拍照來發表。其中包括一隻秘魯的羊駝對著攝影機裂齒傻笑(似乎在說「茄子」)。南喬治亞島上一隻海豹也在笑,卻似乎像是嘲笑身後的一群企鵝。

此外,一頭北極熊邊盯著鏡頭一邊在伸懶腰,還有一頭企鵝裂開大嘴,彷彿要把整台攝影機吞下,以及一頭獵豹擺出很Man的姿勢,跟一名遊客合影,也都入選了(個人偏愛一隻 「抓著」攝影機自拍的狐猴,表情很冏,卻不懂為何沒有入選前5名)。

照片中的動物們都呈現出最自然的狀態。提普說:「旅行者都喜歡探險,足跡走遍世界各地,自拍風吹到動物王國,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動物跟人一樣,也充滿了好奇心,隨著攝影機體積型變小,不再那麼讓動物害怕,牠們也就更加開心的靠近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一隻 「抓著」攝影機自拍的狐猴,表情很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