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復仇 超級重口味

文/賴賴



片  名:復仇 

英文名稱:Oldboy
上映日期:2014-03-21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04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黑街追緝令》史派克李(Spike Lee)
演  員:《華爾街:金錢萬歲》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愛情必修學》伊莉莎白奧爾森(Elizabeth Olsen)、《天龍特攻隊》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蘇西的世界》麥可英普雷邁歐里 (Michael Imperioli)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介紹

沒有任何東西,比真相更為扭曲

喬(喬許布洛林飾演)是一個平凡的廣告公司經理,某天卻被陌生人綁架。醒來之後,他發現自己被監禁在密室之中;一台電視,成為他跟外界的唯一聯繫。從電視新聞裡,他得知妻子死於非命,然而最大的嫌疑犯竟是自己!就算想盡辦法仍無法逃離,於是他開始鍛鍊自己,希 望某天能逃離這不見天日的牢獄。

20年後,他終於逃出來了。重獲自由的他,誓言要揪出幕後黑手,並洗刷自身罪名。就在展開瘋狂復仇計劃的同時,唯一倖存的女兒竟遭受生命威脅。而他萬萬也沒想到,在他挖掘真相的同時,竟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陰謀與陷阱當中…。(采昌國際提供)


▲莫名奇妙的被囚禁數十年。


▲被野放在郊外。


▲根據水餃口感找到居留地。


▲邂逅了一個學醫的女孩,沒想到?!(以上圖/采昌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看過韓國的原罪犯,就很猶豫要不要看美國版的,果然看到心律不整,血壓上升,殘暴、血腥、什麼暴力美學,就是極度殘忍不留餘地,而最後的結局,差點沒嚇到瘋掉,確實是最殘忍的報復,不可思議到了極點,太限制級了啦!

要說好不好看,實在不願意用好看或不好看去評估,因為實在太慘了,也太負面了,雖然有些許BUG,但無傷大雅,平順流暢,沒有冷場,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啦,一定要教好,不要亂嘲笑人,後果真不堪設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真版龜仙人」60歲依然肌肉緊繃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