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敗51場 英國最糟拳擊手迪金但求一勝

▲連敗51場,英國最糟拳擊手迪金(右)但求一勝。(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勝敗乃兵家常事,但英國一名拳擊手羅賓•迪金(Robin Deakin)出道以來只贏過一場比賽,保持51場拳賽全負的「戰績」,2012年其職業資格遭吊銷,但他仍不放棄,並獲得德國許可,繼續「求勝」。

迪金(27歲) 為次中量級,2006年轉戰職業拳手,之前他打業餘比賽,出賽75場贏了40場;但轉戰職業拳擊界後,除了剛出道時贏過一場拳賽後,即從未贏過任何賽事。

2012年,他的職業資格被取消,當局宣稱這是為了他的健康著想,但迪金仍繼續參加業餘賽事。上周六,他曾跟一名波蘭拳手大戰13回合後又被裁定落敗,迄今他已經創下51場連敗紀錄,被封為英國最糟的拳擊手。

他表示,多次被擊倒反而讓他建立自信,而搏鬥才能讓他實現自我。如今,迪金已獲德國許可證,得以繼續參加拳賽。這位老兄的境遇不免讓人想起電影《洛基》的經典名句,「重點不是在於你的拳有多重,而是在於你能承受多重的拳並且繼續向前。」(新聞來源:metro.co.uk)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