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的堅持!365天不間斷 畫「雞雞」送老婆

▲雞雞造型的喵星人與汪星人。(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聖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這裡要告訴你,在教堂婚禮儀式上不會聽到的事──愛是365天堅持畫「雞雞」送給妳。

回到2013年2月,一位人妻幫家裡買了一個白板,老公告訴她,他打算每天都在上面畫陰莖,人妻質疑了,能撐得了一年麼?當然,堅持的男子漢做到了。

2月22日,這位人夫在YouTube以「365DaysofPenises」之名,上傳了他的作品,名稱就是「365天的雞雞」(365 Days of Penises),5分47秒的時間展示的畫作裡,沒有一根重複的雞雞,雞雞們化身你能想像的、不能想像的各種人、事、物,在聖誕節、感恩節還有節慶主題。

▲▼新年倒數的「雞」情、雞頭蒙娜麗莎、把梵谷《星夜》的柏樹換掉,還有還有,烏龜的頭……嗯,還是烏龜的頭。

影片上傳至今3天,已逾28萬人次觀賞,許多網友說,他們看不到色情,看到的是創意、是真愛,是重承諾的男子漢。一起來欣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