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戲廠搞「美妃侍浴」 嫩模挨批像AV女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不是正在全面掃黃......

▲大陸遊戲廠搞「美妃侍浴」,尺度過大挨批。(圖/翻拍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遊戲廠商日前在浙江橫店影視城包場舉辦「九龍爭帝」活動,照來穿肚兜的嫩模服侍「帝王」沐浴,由於尺度相當大,「美妃侍浴」的宣傳手法也引發爭議。

在線上遊戲舉辦的活動中,性感嫩模司空見慣,各種挑戰道德底線、尺度無下限的行銷方式成為遊戲廠商的慣用伎倆。日前在橫店影視城,知名手機遊戲《三國志威力加強版》就大玩「美妃侍浴」。

照片中,古裝扮相的2名嫩模當場寬衣解帶,剩下性感肚兜,在眾人圍觀下為一位帝王扮相的男子服侍沐浴,其中一人還餵大享豔福的男子吃香蕉,香豔的程度宛如AV場景,搔首弄姿的嫩模也讓人聯想到AV女優。

有網友表示,這場火辣的真人秀場面堪比「海天盛筵」,不少橫店遊客也認為宣傳尺度過大,有傷風化,呼籲相關部門應加強監管,遏止這種低俗的廣告手法。(新聞來源: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