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2013年風暴20大單曲-3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媳婦的性感力作!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倖田來未
「Dreaming Now!」


復出以來,持續在音樂、演唱會等各種方面求新求變,還在去年10/12第二次來台開唱的歌姬倖田來未,最新單曲《Dreaming Now!》不僅是她生日當天發售的作品,同時為了「2013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參賽選手們寫歌,作曲、編曲則是請來打造KARA、剛力彩芽等歌手的製作人Mitsu.J,量身打造充滿力量且動感十足的舞曲,不僅洗腦,還能提振士氣與吵熱氣氛,連日本女排國手"木村沙織"都說讚!而在音樂錄影帶,載歌載舞的倖田來未,終於回來了,不僅穿著打扮時尚,強而有力的舞蹈,述說著持續奮鬥的她,正好與歌名相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