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如何成功談網戀?10大Facebook禁忌做了絕對bye

圖、文/GQ雜誌

Facebook已經成為一個非常龐大的社交平台,全球使用人數已經超過10億,即超過美國總人口數,而台灣使用人數則突破1000萬,臉書已經悄悄的進入了你我的生活。 這樣龐大的社交網路系統,只要你了解遊戲規則,也是社交的好工具。

不過太多的人在Facebook上認識新朋友,可能會先開始亂加,加了以後可能就會丟一句話:「很高興認識你…」假如每天都有超過20個這樣莫名其妙的人加你,你會做何感想?不用懷疑,這就是正妹在Facebook上真實的情況,假如你也用這樣的戰術,只會被當做另外一隻蒼蠅而已。

那在Facebook上有什麼事情是把妹時的禁忌呢?請看GQ為你整理出的10大Facebook禁忌,如果想成功談場網戀,請看仔細了!

1.不要直接示愛:如果對方加你的第一天你就急著示愛的話,相信被打槍的機會是99%,請先學著跟對方當朋友,或著試著融入對方的Facebook交友圈,透過朋友之間的交流的機會,讓她多認識你一些,此時再表白或許更為適合。

2.不要取炫耀、難念的名字:Facebook上的顯示名稱,除了真實姓名之外,千萬不要取一些相當難念的名字,例如:Benedict、Jezebel,或是「曾是帥」、「陳少爺」等自負、炫耀的。難念的名字會讓人記不住你,自負、炫耀的則會讓人心生反感。

3.不要放奇怪的大頭照:大頭照就請放你最好看的照片,如果挑不出來就請好友來幫忙,不要放一些無俚頭的照片,像是一台車或是遊戲畫面,這樣會讓人不知道你是誰,更別不要說如何多認識你一點。

4.不要不懂裝懂:如果你要回應對方的訊息,請謹慎地回應,了解訊息要表達的事情,並且以客觀的角度來回應,千萬不要不懂又要裝懂,那是很扣分的行為。

5.不要有太多負面訊息:每個人不可能生活都一帆風順,工作難免不如意,遇到老闆責罵或是其他衰事。但不要在Facebook幹譙工作、政治或是宗教,這只會讓人覺得你就是個loser。

6.不要隨時關注她的動態:相信正妹的Facebook隨時隨地都有很多人會關注,不管事她發照片或是訊息,一定不乏一堆蒼蠅跟著搶按讚或是留言。如果你也做了相同的事情,那麼在她的眼裡,你跟其他人也沒兩樣。

7.不要隨便按粉絲團的讚:我們都知道男人都喜歡一些奇怪、無俚頭或是情色意涵的粉絲團,但是如果你想贏得正妹的注意,請不要按一些像是情色為主的粉絲團,這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滿腦子只有性。

8.不要分享過多的訊息:吸引對方的方式很多,可以在Facebook分享你去參與活動的心得,或是大啖美食的照片,相信都會讓人了解你更多。而不是以「洗版」的方式發一些公式化的內容,那只會讓人生厭。

9.不要談「性」:不管你今天跟正妹如何的熟絡,兩個人在Facebook上的互動多密切,跟她談論「性」絕對會是大忌。

10.不要侷限你的選擇:網路上的正妹何其多,請把眼光放遠,多投資自己,拓展更廣的交友圈,也許下一個正妹就可能會成為你的女友。

延伸閱讀

>>做了絕對bye!10大戀愛超NG禁忌

>>男人10大偷吃徵兆

>>女人10大偷吃徵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