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右手 高嶺女掌管賣淫團隊 變「性奴霸王花」

▲維多利亞布朗(右)和她的男友普斯卡因為走私人口到英國賣淫,分別被判3年和6年徒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麗的「高嶺之花 」甘願成為「魔鬼的右手」,替一個卑鄙的黑幫走私50多名匈牙利女子到英國賣淫。8日她被判刑3年。

25歲的維多利亞布朗(Victoria Brown)來自一個受人尊敬的家庭,卻甘願助紂為虐 。替黑幫把性奴藏匿在飯店、妓院、甚至大學的宿舍裡。布朗替這些性奴打點一切:訂機票、訂酒店房間、收走她們的皮肉錢、甚至護照。

這些性奴年紀最小的只有17歲,她們搭廉價航空到英國後,被迫一天最多要接15名客人,每次賣淫價錢約100英鎊(約台幣4600元),但當中大部分的錢都被集團拿走。該集團每周賺到的皮肉錢高達兩萬英鎊(約92萬台幣) 。

這伷個賣淫集團最後會被破獲,起因於2011年3月時,蘇塞克斯大學(Sussex University)裡一棟大樓的管理員收到一封賣淫廣告的電子郵件。這名眼尖的管理員發現,廣告圖片中的藍、黃二色窗簾,跟該校位於法爾瑪區( Falmer)宿舍裡的窗簾相同,才意外破獲這處克難的「妓女之家」。

跟布朗同時經營這個賣淫集團的,還有她的25歲男友普斯卡(Mate Puskas),以及一個由匈牙利人組成的黑幫。普斯卡被判6年徒刑。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