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約會最受歡迎的人:肌肉結實很好,年收300萬更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收三百萬比人魚線迷人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約會網站PlentyOfFish(簡稱POF),研究了8.1萬多份25-35歲美國會員的180條約會信息後,發現2014年單身男女最渴望的異性特質,其中理想的女性特質為25歲、具有碩士學歷、會抽出時間上教會、酒量驚人、身材纖細、有養寵物狗。


▲有錢真好。(圖/達志影像)

最理想的男性特質則是:肌肉結實、深褐色頭髮、基督教信徒,年收入台幣300萬左右、最好是博士、醫學博士或有法律文憑。除此之外,單身男女同樣渴望對方有錢、高學歷。

光看數據不一定準確,另一個約會網站Zoosk的調查發現,女生每上傳一張自拍照,收到的私信數量會提高4%,但若是上傳有關動物的自拍,則會讓收到私信的機率下降;男生美上傳一張自拍,私信數量就會下降8%。若依照這個邏輯,有養狗的女性顯然不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