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瘀青變骨折 德國總理梅克爾滑雪摔傷


▲德國總理梅克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起德國名人滑雪受傷!世界上最有權勢女人之一的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她的發言人證實梅克爾在瑞士滑雪時跌倒受傷,原本以為只是嚴重的瘀青,診療過後發現是局部骨折,近期都必須以拐杖支撐來行走。

梅克爾的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對外表示,在耶誕假期間,梅克爾到瑞士滑雪摔倒,原本只是瘀傷,沒想到竟是骨折。醫師診斷後,判定她最少必須休息超過3周,也就是她得長時間躺著,坐著,或甚至在家辦公。

目前已知的許多行程,包括原本在8日要到波瀾首都華沙的參訪,以及9日與盧森堡新任總理貝特爾的會面,都將延後或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