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酒駕棄車混大媽跳廣場舞…跟不上節拍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笑了吧......

▲廣場舞示意照。(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淮南市沈姓男子4日晚間在田家庵區和朋友聚會後,酒後駕車遇到警方攔查,他「急中生智」,混進路邊廣場上正在健身的一群大媽中間,跟著跳起廣場舞,不料因為跟不上節拍被民警識破,還是被揪了出來。

《江淮晨報》報導,4日晚間7時30分,正在龍湖南路進行異地互查的淮南市公路巡邏大隊民警,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一個急轉彎往路邊開去,便追上前去,趕上時卻發現人去車空。

警方很快在農行廣場一角跳廣場舞的人群中察覺異狀,跳廣場舞的都是女性,此時卻多了一個男性,雖然拼命比劃卻一直跟不上節拍,警方悄悄包抄將該男子控制,男子很快承認他就是那輛車的駕駛。

原來,沈姓男子開進路邊的岔路以後,沒想到前面是一個封閉的廣場,在無路可逃、交警又追上來的情況下,他棄車混入人群中,並跟著跳起廣場舞,以為這樣就可以蒙混過關。

經查,沈男血液中酒精含量達48mg/ml,構成飲酒後駕駛機動車違法行為,淮南市公安局依法對他做出記點12分、罰款1500元(人民幣)的處罰。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