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選葡萄公主 美女醫師謝貝尤遭病患家屬控無良

▲美女醫謝貝尤曾選彰化葡萄公主,卻遭病患家屬控無良。(圖/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採訪報導

彰化一名曾經參選葡萄公主選拔的美女醫師謝貝尤遭指控,一名病患因中風送到急診室,卻被她誤當成酒醉路倒,讓病患躺在急診室8小時,直到護士量血壓發現不對勁才通知醫師處置,患者半年後病重不治,家屬憤而提告。但檢察官認為醫師處置沒有失當,處分不起訴,家屬無法接受,向法院提起交付審判。

「你好,我是謝貝尤,目前在急診室服務」,彰基醫院急診部女醫師謝貝尤今年參加葡萄公主選拔,還自拍影帶參賽,展現活力與熱情,但卻被患者家屬指控無良。

《壹週刊》報導,一名陳姓男子在咖啡店門口路倒送到急診室,謝貝尤誤把男子當成酒醉路倒的外勞,只目測患者2分鐘、沒有任何積極處置,放任患者躺在急診室8小時。

陳男半年後往生,他的姐姐擔任書記官,認為醫師處置有疏失,憤而提起告訴。彰基醫院發言人表示,「經過司法調查還有醫療的鑑定,也認為本院醫師的處理並沒有失當的地方,符合醫療常規。」

謝貝尤在面對醫療審查委員會時堅稱,患者有說「讓我休息一下就好」,因此檢方認定醫師的處置符合醫療常規;但家屬否認,表示病患進醫院之後從沒醒來過,氣得多告一條偽造文書罪。對於醫師獲得不起訴處分,家屬繼續向法院提起交付審判,希望能進一步釐清醫師有沒有疏失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