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男瘋「JK散步」!歐吉桑碰高中女生肩膀被勒索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貴阿

▲日宅男瘋「JK散步」,歐吉桑竟遭集團勒索千萬日圓。(圖/翻攝《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和正值花樣年華的高中女生一起散步聊天,是許多宅男的夢想,日本東京秋葉原,最近就掀起一種特別的交友服務,「JK散步」(JKお散歩),就是高中女生伴遊散步,但日前卻有一名歐吉桑在過程中觸碰到女孩的肩膀,被經營集團勒索千萬元(約台幣300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索,掃蕩了17家JK集團的經營據點。

號稱宅男集散地的秋葉原,最近出現新型的交友服務「JK散步」,JK指的就是「女子高生」的縮寫。她們陪客人去餐廳吃飯、到遊樂園「七逃」,邊聊邊邊散步一趟至少一小時,每小時要價8000日圓(約台幣2400元),日本網友直呼「整整60分鐘,可以和高中女生散步真的很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要找JK散步,客人必須遵守一個規則,就是「絕對不能碰到女生的身體」,否則可能要惹上大麻煩了!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一名客人就因碰到女生的肩膀,被索賠千萬,最後勒索30萬日圓得逞。事實上,JK散步集團早在今年1月就被日本警方盯上,這次又爆出恐嚇案,警視廳獲報後,循線搜索,逮捕3名成員,外加1名伴遊的未成年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