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NN大奶「小愛」 BBW馬殺雞超震撼!

▲「小愛」的必殺技是:以乳揉遍男人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大波妹」正在卯起來宣傳她的「重量級」服務:以她的48NN超大豪乳給客人做馬殺雞。

34歲的「小愛」(Kristy Love)是亞特蘭大一名有合格證照的按摩治療師。她在網站上的廣告宣傳語是「全世界及亞特蘭大頂級CMT BBW身體按摩師,保證帶給你最頂級的成人娛樂」。

在這裡需要解釋一下,所謂CMT是指有合格證照的按摩師。BBW是「大」美女(big, beautiful woman)的縮寫。

「小愛」的客人據稱可以獲得「正常」與「感官」兩種按摩服務。但「小愛」的必殺技是所謂「男人快樂天堂」的服務:以她的巨乳為男人揉遍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每小時收費300美元( 約9000元台幣)。

「小愛」在她的網站上說,她的巨乳按摩可以讓你更集中精神活在當下,並且讓你全方位體驗到你的人性本質」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