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轉向鏡子一看…出現溼答答的掌印

閱讀前請服用: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大賽】投稿文章,絕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

文/牛小柔

還記得學生時代,身體健康老出包,常常因為這樣,體育課時坐旁觀看或乾脆在教室歇息。

有一次體育課時,我因感冒又獨自留在空蕩蕩的教室趴著休息。因發燒精神恍惚,但頭痛得卻難以熟睡,好不容易進入半睡眠狀態,忽然昏昏沉沉間,似乎聽到有人在旁走動說話,聲音近得就像耳語似的,奇怪的是我一句都聽不懂,當時想著或許是同學們回來拿東西吧,不怎麼在意的睡著了。

睡了一會我怎麼覺得身體越來越重,那種莫名的壓迫感讓我突地驚醒,醒來後總覺得背濕濕黏黏的,想來應該是剛剛睡著做夢出汗了吧!下課後我跟一同學走到廁所準備沾溼毛巾擦汗。

到洗手間時同學面有難色的說:「誒!其實我們剛剛在教室覺得你的背怪怪的耶!你...要不要看一下阿?」

於是我好奇的把背轉向鏡子一看,我傻了,兩個溼答答又清晰的手掌印就這麼烙在我的背上......

(示意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