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被撞駕駛摔出…無人「復仇車」自轉一圈撞肇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神~

▲十字路口被撞,「復仇車」自轉一大圈再撞肇事車。(圖/翻拍自livelea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國外車禍影片,一個十字路口有輛轎車準備左轉,卻被一輛直行車迎面撞上;但神奇的是,這輛被撞的轎車竟然自己繞了整整一大圈,又跑來撞上肇事車輛,網友直呼這真是最神奇的復仇!

▲▼被撞的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迴轉一圈再撞肇事車。

根據影片顯示,十字路口上一輛紅色小轎車準備左轉,冷不防被一輛黑色的直行轎車撞個正著,仔被撞的紅色小轎車駕駛甚至還摔出車外,不過,他開的車子卻因為慣性作用沒有停下來,竟然自己繞了一圈,「精準」的撞上剛才撞它的肇事車。

把畫面拉近再看一次,紅色小轎車撞上黑色肇事車輛的車尾,把它推上人行道,兩位駕駛人看得面面相覷,不敢置信。很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直呼這真是神奇的車子復仇記,認為這輛車很有「靈性」,甚至拿來與知名電視影集、「霹靂遊俠」李麥克的車子「夥計」相提並論。

▼影片取自liveleak.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