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公共電話亭、手術房 14個難以取代的愛愛地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垃圾掩埋場裡面也太不浪漫了吧?就算有沙發有床也不敢躺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交友網站Yourtango與保險套製造商杜蕾斯(Durex)進行一項調查,讓受試者分享他們最奇怪的愛愛地點。對多數情侶、夫妻來說,浴室、客廳是比較常見的答案,但是仍有少數狂野的「冒險家」,嘗試過在更無可取代的地方發生性行為。

1.玉米田:這裡風景宜人、空氣清新,更不太需要擔心被人窺視,完全體現野戰的情趣。

2.墓園:恐怖氣氛為浪漫加分?

3.垃圾掩埋場:只是在垃圾堆之間打滾多少有衛生方面的問題。

4.公共健身房:健身器材除了鍛鍊身體以外,或許還有其他用法?愛愛以前也可以先熱身。

5.邊開車邊做:儘管像是電影情節,確實有些情侶成功了。

6.流動廁所:這類廁所通常以化學藥品清潔,久待可能有中毒的風險。

7.公共電話亭:有情侶表示,他們在狹小的空間裡聽見愛神的呼喚。可惜手機普及的現代,電話亭已經不太好找了。

8.食物櫃:躲在裡面不妨加入一些調味料,像是糖、麵條來增進情趣。小心別拿到辣椒。

9.廚房烹飪時:情色電影常見的情節,但沒有高潮廚藝跟性愛技巧,恐怕很難成功。

10.冰川:一對情侶聲稱在阿拉斯加的冰川上面愛愛。

11.城堡:無論是童話愛好者,或者最近迷上《冰與火之歌》,在古堡裡宣洩激情是不錯的嘗試。

12.手術房:這可能是醫生獨有的福利喔!

13.運送洋芋片的卡車:一名受訪者坦承,曾和伴侶躺在運送知名品牌洋芋片的卡車裡。當然,那些洋芋片是有包裝的。

14.體育場:高爾夫、棒球、足球、橄欖球場。會有很多喜歡體育賽事的觀眾喔!

來源:煎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