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祼」視無限 歌手賈斯汀新MV變祼之天國

▲歌手賈斯汀新單曲《視野受限》MV裡,多名全祼女子大秀青春的肉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R&B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第六張專輯裡的同名主打歌《模糊的界線》(Blurred Lines) ,橫掃全球各大排行榜,被譽為2013 年的「神曲」。它的MV內容火辣無比,是把該曲推上各大排行榜冠軍的大功臣。

顯然,名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見獵心喜,有樣學樣臣。他的新單曲《視野受限》(Tunnel Vision)專輯3日發行。在同名MV裡,賈斯汀找來多名全祼女子,在裡面大秀青春的肉體。它也成為賈斯汀迄今尺度最大的MV。

這支影片拍得很有品味,使用煙霧機大量放煙,製造視覺效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32歲的賈汀自己卻從頭到尾穿戴整齊,對女粉絲來說,太不夠意思了!原樣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尺度所限,MV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