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把日本各地變成鳥類的射擊遊戲PiyoPiyoJapan

圖、文/APP01

 
 

 

PiyoPiyoJapan

聽說日本的地圖是一隻展翅飛翔的鳥,但姑且不論他是不是一隻展翅飛翔的鳥,都可以來玩看看這款遊戲。遊戲的起源也是因為日本島嶼看起來像隻鳥,所以就想用把列島變成鳥兒的模式來進行這個遊戲。雖然很不明白這遊戲的邏輯是什麼,但這不合理的世界觀就是這遊戲的重點。玩下去就對啦!

玩家就是要把日本的47個島國通通變成鳥,聽說完成後小雞們就會進行怪異的儀式來進行鳥類化了!如果玩家想要知道結果是什麼,就好好努力的把這47個島國通通變成鳥吧!

 

遊戲玩法很簡單,會隨機出現不同的島嶼,而上面都會有一排數字,也就是玩家必須對移動中的島嶼把小雞群們發射到島嶼上,倒數到0就完成了本遊戲,越後面要射擊到島嶼上的小雞數字也會越來越多,但不用擔心因為遊戲到一定時間砲彈威力也會增強,所以只要努力的點擊發射砲彈,我想很快你就可以看見日本島嶼鳥類化的過程了!


 

試玩心得:

感覺很適合拿來發洩,遊戲也會發出一些很奇怪有趣的聲音,如果你很好奇遊戲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那就利用閒暇時間努力的把小雞們發射到島嶼上!如果你先完成了遊戲看到了結果別忘了傳上來給小猴看一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