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電視帶著走,AMO TV多頻道任你選

圖、文/APP01

常有想看的節目或球賽,卻因為出門在外沒得看嗎?

Amo TV是個提供非常多樣頻道的第四台APP,主打台灣及大陸的電視頻道。

台灣頻道幾乎包含了我們常見的幾大頻道 - 壹電視系列、台視、華視、中視、民視、三立、東森 等,點進去可以看到細項分類,會有不同畫質可供選擇。

其他頻道可以看到日本跟大陸的電視台,而在"其他頻道"的"其他頻道"裡,包含了更多國家的電視台。

最棒的是~"臨時"這個分類裡,國家地理頻道、HBO HD這些平常第四台APP很少看到的頻道也都有,這些很多頻道是只有額外付費的機上盒才能看到呢!

當收看的時候,有些節目可以直接撥放,而有些就需要另外選擇撥放器,撥放的品質會因為頻道的選擇有所不同,但用手機來看或是聽聲音的是足夠了,另外,節目的撥放也不是即時的,像我看的這個新聞台延後了約10分鐘。

↑這教練到底是先生還小姐呢.............

如果有需要用到別的撥放器,官方建議是使用MX Player這個撥放器,而使用上有問題時,官方也提供了他們的討論版,可以去上面發問。

整體而言,Amo TV是個很方便的APP,但是會有某頻道無法看、開啟一段時間後會停格不動的問題,另外也有人反映聲音會斷訊、有聲音或無畫面的情形,這也會跟使用的撥放器、選擇的頻道有所關連,如果碰到此種問題建議可以多嘗試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