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Myspace 轉型為「音樂社交網站」APP同時推出

圖、文/APP01

MSN旗下的Myspace社群服務,在曾有超過3千萬用戶的情況下,黯然關閉並轉售。自從有了新的經營者之後,Myspace最近則以「音樂社群網站」重新改版上線。


Myspace擁有來自三家音樂公司和獨立製作音樂人合法授權5千多萬首音樂資料庫,用戶透過Myspace可以設定自己的專屬電台,與好友分享自己的音樂喜好。除此之外,還可上傳自己的文章、照片、影片、檔案等等,就像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一樣,當然也可以和你的朋友互動。

Myspace網站UI是以Pinterest剪貼簿的概念設計,你只要上下滾動滑鼠,即可以橫向式瀏覽網頁。


網站左上角有個人化選單,可自由更換大頭照,挑選喜歡的項目及類別,或是訂閱。最下方有登錄、搜尋及播放控制功能選單。當然社群網站與好友之間的互動是一定要有的。


用戶可以用Facebook、Twitter或註冊成會員。


Myspace已經推出iOS應用程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下載來玩玩。


App Store下載

圖片來源: MyspaceApp Store

[同場加映]

預告大驚喜!傳SONY將推6.4吋大螢幕、搭載觸控筆旗艦手機

傳新一代雷根糖Android 4.3系統 即將發佈

Rovio預告全新《Angry Birds Go!》賽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