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PO文罵「老少姦騎」 精神科名醫告贏眼科女醫師

▲兩千多篇文章謾罵,精神科名醫黃炳勳不滿提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在國內精神科小有名氣的精神科醫師黃炳勳,自3年多前被眼科女醫師黃韻如在網路上po文謾罵,女醫師用好幾個不同的分身帳號說黃炳勳是「遜咖」、喜歡額外性服務,還攻擊黃炳勳的家人,前後寫了將近2500多篇文章,黃炳勳不堪名譽受辱告上法院,刑事加民事提出27件告訴。

理著小平頭,國內精神科小有名氣的醫師黃炳勳看到網路上被人謾罵的文章,他一肚子火,黃炳勳指出,「罵人天生犯賤,實在應該把她當成社會邊緣人看待,或是路邊瘋狗也可以,你說一個醫生講這種話,會不會太離譜?」

黃炳勳是醫師愛用的「醫聲論壇」創始會員,99年5月起,高雄眼科女醫師黃韻如在論壇上不斷po文攻擊他,不但說他是遜咖,「人獸不分、男女不拘」、「老少姦騎」,連黃炳勳的太太跟家人全都一起罵進去, 這名女醫師還偽造病歷表誣賴黃炳勳太太欠錢,前前後後po了2500多篇文章。

黃炳勳氣壞了提出告訴,要求黃女賠償128萬元,黃炳勳說,「她誹謗我差不多2500篇,這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她知道我們要提告,竟然持續在論壇po一些不實言論。」

黃炳勳把被罵的文章依時間和內容分開提告,刑事加上民事總共對女醫師提出27件控訴,女醫師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還必須要賠錢以及登道歉啟事,女醫師不服上訴。

黃韻如表示,「對方也有寫啊!刑事判決對方也有被判拘役20天,還到我服務的診所傳真,這些我都有留下證據,他們就是試圖用同樣性質的訴訟達到一個不合理的求償金額,這我無法認同。」

黃姓女醫師反擊,指對方也有罵她,向黃炳勳求償近3000萬元;但高院判下來的3個案例,女醫師必須得賠28萬元,至於其他案件還在審理過程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