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亂流+安全帶警示亮燈 新航空姐瞪眼看食物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說在飛機上最好還是隨時繫上安全帶啦,儘管不太舒服。還有,空服員真的很辛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第一糟糕是碰上劫機事件,第二糟糕應該就是這個了……最近一架新加坡航空班機在早餐時間遭遇突如其來的強烈亂流,當時機長緊急亮起安全帶警示燈號,要大家留在位置上以策安全;因此所有乘客甚至空姐只能乖乖坐著,眼睜睜看著餐盤及食物飛得走廊、桌椅、天花板到處都是。

▼用餐時遭遇亂流,空姐只能坐在位置上看食物飛得到處都是。(圖/取自Instagram)

這架班機載著328名乘客及28名機組成員,從新加坡飛往英國倫敦,不幸在途中遭遇不預期的亂流,顛得一行人措手不及。根據乘客克羅斯(Alan Cross)表示,在飛機劇烈搖晃之前機長曾用「有點不妙的口氣」要求空姐坐回位置上,她們也立即照做了。

克羅斯很快知道為甚麼機長聽起來那麼急迫,他們搭乘的飛機碰上了嚴重的晴空湍流,大約在一秒鐘內急墜了30公尺,更不用說小桌上的早餐,全飛了。克羅斯說,「不是每一樣東西都綁得好好的,包括一些人……他們撞到天花板上。」

飛機一恢復平穩,空姐馬上照顧那些受傷的乘客,並清理散落一地的食物。在接下來10個小時的航程中,機上沒有再發生任何緊急事件;大夥抵達目的地時還心有餘悸,也獲得一盒巧克力壓驚。

▼食物噴到天花板上,人也是。(圖/取自Instagram)

資料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