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收押忘解除委任 馬英九坦承疏失

▲馬英九總統8日接受「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在競選連期間,被周刊爆料密會組頭,他以個人身分提告,並委任兩位律師,其中一名就是賴素如,不過,賴素如已經因為涉貪被收押,現在卻傳出馬總統忘記解除委任,馬總統8日上廣播節目「蔻蔻早餐」,接受周玉蔻專訪,他坦承有疏失。

馬總統競選連任期間,被爆料密會組頭,一度撼動選情,他以個人身分提告,委託賴素如打官司,沒想到賴素如因為涉貪被收押,他卻忘記解除委任。馬總統說,「我們確實有疏忽,但不會影響這案子,因為我們委任兩位律師。」周玉蔻問,「有人說你這件事都管不好,怎麼管國家?會覺得冤枉嗎?」馬總統回應,「謝謝指教。」

至於林益世案,外界解讀輕判,馬總統維持淡定。周玉蔻直言,「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加上卓伯源弟弟卓伯仲,總統我不相信你會睡得著。」馬總統說,「我在這些案子發生時都很痛心,也對社會表達歉意,但是很重要一件事,就是我們支持司法機關偵辦到底。」

不只愛將涉貪受關切,十二年國教使教育部長賭上烏紗帽,經濟成長率第一季預測嚴重失準,對於內閣官員表現,馬總統還是力挺。周玉蔻說,「你都不生氣!」馬總統則回應,「不是不生氣,我們想辦法改,而不是怪他。每次預測錯對政府……,當他預測正確時,怎麼沒人稱讚他呢?」

至於民調低迷的馬總統,會不會考慮參考貶值日幣,讓民調大翻身的安倍經濟學?因為擔心物價受到波動,馬總統經濟學已經排除這個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