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相差38歲姊弟戀 竟是聽從亡夫的遺願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著時代改變,「至死不渝的愛」的定義也越來越新潮了~

圖、文/卡卡洛普

67歲的女人與29歲的男人相戀,這38歲的年齡差可能會讓不少人覺得:「蛤?!」不過這正是英國一對姊弟戀情侶的現狀。比他們38歲的距離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婦人牽手45年的先生2年前過世,而他過世前的願望,就是希望太太動個隆乳手術,然後找個年輕人再度相伴!嗯......無意對死者不敬,不過第一個遺願到底是哪招啊......

英國67歲的婦人Joan Lloyd在19歲時與前夫David步入禮堂,兩人結縭45年後先生先一步病逝。太太認為,先生過世前對她說的:動個隆乳手術,然後找個年輕人陪自己吧-是表達他對她照顧他最後15年與疾病奮鬥的人生後,希望她開始另一段新生活的感謝。

▼Joan與亡夫David

Joan遵守了與先生的諾言,在2011年動了隆乳手術,讓胸前的字母從A升到F,不過她從不認為自己還有機會再創造人生第二春,但也許是先生在天之靈有保佑吧......她遇見了只比自己的孫子大幾歲的年輕人-現在的未婚夫-29歲的Phil Absolom。

Joan表示:我們完美契合,而且就像David(Joan亡夫)一樣,我知道他是能與我共度餘生的對象。

Joan的未婚夫Phil Absolom對於Joan的年齡更是完全不在意: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且Joan展現的行為遠比她的年齡年輕多了,我們的波長完全合拍,我隨時都想跟她膩在一起。

總之~如果假設雙方都沒有不良企圖,那麼這位女性的丈夫去世前還惦記著讓老婆再找一個男人,而新男友又愛上這個大了他38歲的女人,只能說~這女人真是太幸福了,遇到2個男人都是真愛啊~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