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一撥超嫵媚!男兒洗出名模秀髮同事看傻眼

▲畫面中的主角擁有一頭亮麗秀髮,還以為是某個女明星來代言洗髮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支洗髮精廣告影片,最近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畫面中的主角髮質柔順,雙手一撥光彩四射,還以為是哪位名模來代言洗髮精;結果轉過身一看,天啊!這竟然是男生的頭髮。而該廣告想強調的,便是男生應該避免使用女性洗髮精,才不會失了男子氣概。

▲原來擁有這頭秀髮的是男性,而他就是因為長期使用女性洗髮精,才有這麼柔順的髮質。(圖/翻攝自Youtube)

只是廣告手法詼諧幽默,每一個撥弄髮絲的慢動作都讓人捧腹大笑;最後主角趕緊找來男性洗髮精好好的洗去「女性化」的頭髮,好不容易才找回過往的陽剛氣息。

▼讓人捧腹大笑的洗髮精廣告,成功營造出話題。(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