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興奮文學》在閱讀時高潮 女優被按摩棒弄到狂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定是本令人興奮的小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興奮文學》(Hysterical Literature)是美國攝影師邱比特(Clayton Cubitt)所執導的一系列短片作品,影片中女主角坐在鏡頭前閱讀小說,但在鏡頭外的桌子底下,私處正被一名拍攝助理以按摩棒取悅,因而達到高潮。

▼《興奮文學》捕捉女優閱讀時的高潮表情。(圖/取自網路)

在《興奮文學》第一部中,女主角是AV女優史托雅(Stoya),她遵照導演指示穿著一套「與男人約會時的衣服」,並朗讀一本重口味小說《戀屍癖變奏曲》(Necrophilia Variations),她宣稱這本書的書名帶給她一種對性的癡迷。

史托雅說,「我被告知要『保持鎮定地朗讀並同時享受性刺激』,這個體驗對我來說很新鮮。桌子底下的小助手對我露出一個狡猾的微笑,然後在我閱讀時拼命逗弄著我。我感覺全身血液都流進陰部,胯下也變得濕潤。」

隨著性刺激持續,史托雅的朗讀聲變得斷斷續續,還不時夾雜一絲嬌喘聲。她試圖將注意力放在文字上,但仍不受控制地念錯一個單字;當她重新回去念那個詞時,瞬間被突如其來的高潮壓垮,只能扶著桌子興奮狂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