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罵「去你媽的」! 九官鳥慘遭「關禁閉」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九官鳥被關禁閉的其實就是遊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九峰森林動物園」裡有一隻九官鳥,因為被遊客投訴太愛罵「三字經」,因此遭到「關禁閉」處分。對此,園方表示,要讓牠好好反省一下。

◄這隻九官鳥愛罵「三字經」,遭到關禁閉。(圖/取自YouTube)

據報導,前幾天幾名遊客在逗這隻九官鳥玩時,九官鳥竟然說出「去你媽的!」讓一旁的飼養員聽了傻眼,連忙制止遊客和九官鳥間的對罵。飼養員說,九官鳥的記憶力很好,「估計是遊客教壞了鳥兒!」

據了解,這隻會罵「三字經」的九官鳥,隨後也遭到「處分」。工作人員在園區貼了標語表示,「近日,動物園的九官鳥因為被遊客教會說髒話而被關禁閉,請勿使用不文明語言挑逗九官鳥。」園方希望遊客要「以身作則」,不要讓單純的九官鳥「學壞」了。

▼直擊遊客和九官鳥間的「對罵」。(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