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澳洲總理吉拉德宣布:末日快來了,要戰鬥到最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XDD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傳聞中的「世界末日」不到一個月,最近有一段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上某電台錄製節目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她在影片中向所有人民表示:「我的澳洲同胞們,世界末日就要來了!」還說,這不是千禧年危機,也不是碳稅價格,是根據馬雅人的年曆預言,它是真實的,而她也一定會跟人民戰鬥到最後。


▲澳洲總理吉拉德宣布:末日快來了。(圖/擷取自影片)

在影片中,吉拉德站在一個講桌台前,後面插著兩面澳洲國旗,神情相當嚴肅,表示雖然澳洲聯邦科學和工業研究組織無法證實這項預言,但她很有信心,認為廣播電台Triple J的預言是正確的。

她接著說,無論最後我們是死在殭屍,或是怪獸惡魔手裡,她一定會幫助人民戰鬥到底,「祝你們好運!」而影片po網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直讚吉拉德「幽默」,但也有人認為,以吉拉德總理的身分,宣布這樣的「聲明」實在很愚蠢;最後電台證實,這只是宣傳新節目的廣告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